花蟹酱 ˶‾᷄ ⁻̫ ‾᷅˵

世界不会等你,我也不会,你也不会

星期六去深圳看了龙队比赛😂😂对朱世赫那场挺精彩的(/ω·\*)第一次近距离见到真人,我想以后应该没什么机会了,广东这边真的很少乒乓球比赛😂听闻那天龙队的人设是不合照不签名不收礼物😂但只要人很少很少的时候龙队才答应签名合照😂晚上回酒店的时候大堂有十多个粉丝在等😂他们回来的时候一开始其实没有多少人敢靠近的∠( ᐛ 」∠)_突然有个妹子说:“龙队,我从新疆来的,能帮我签个名吗?”然后龙队的不签名人设就崩了😂😂龙队给在场的粉丝签了😂还说一个一个来,签了就别再要了🌚🌚只能说龙队真暖😂还好在场的人不多😂还有高远弟弟原来也是不签的,见龙队签了他才签😂不愧是龙队奶的孩子😂
看比赛那天我是一个人去深圳的,真的要感谢微博群1119深圳客场观赛群里的小伙伴😘给我指路,下午还收留我这个没地方去的人🙈带着我去体育馆还带我去拿龙队签名❤❤我坐在南区,想不到坐我旁边后面都是群里的小伙伴,真的能因为看比赛而认识他们真好😊作为一个经常加班的上班🐶,能看一次比赛不容易,这次真的有很好的回忆,希望之后还有机会再去现场看球,好想看继科,方博,周雨弟弟,小胖他们打球🙈

评论

热度(8)